求《新概念英语1 》电子书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新概念英语》百度网盘资源免费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nUKhlTSqFkvcMvEupaPGA 提取码: t3nk 《新概念英语》是1997年10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是(英)亚历山大(L.G.Alexander)、何其莘。该书完整的讲述了英语学习体系。《新概念英语》是1997年10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是(英)亚历山大(L.G.Alexander)、何其莘。该书完整的讲述了英语学习体系。
新概念英语四册
以一个用过此书过来人的身份,给你点建议:
1. 我个人觉得新概念是一套很系统条理的学英语的书籍,新概念1适合刚入门;新概念2、3适合 高中学生;其中新概念3适合层次好的高中生学习;新概念4册相当于大学水平。如果你是在校高中生建议买到三就可以了。
2.关于光盘好还是磁带好,看你个人的实际情况,光盘和磁带的内容都是一样的。我个人喜好光盘,因为容易下载到我的手机里,随时随地的学习。
3.学英语,最重要的是热爱和坚持。爱他就会坚持下来。万事开头难,只要入门了,一切都OK
4. 祝福给你!希望你能学有所成。
求 翻译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 Lesson1
美洲狮是一种体形似猫的大动物,产于美洲。当伦敦动物园接到报告说,在伦敦以南45英里处发现一只美洲狮时,这些报告并没有受到重视。可是,随着证据越来越多,动物园的专家们感到有必要进行一番调查,因为凡是声称见到过美洲狮的人们所描述的情况竟是出奇地相似。
搜寻美洲狮的工作是从一座小村庄开始的。那里的一位妇女在采摘黑莓时的看见“一只大猫”,离她仅5码远,她刚看见它,它就立刻逃走了。专家证实,美洲狮非被逼得走投无路,是决不会伤人的。事实上搜寻工作很困难,因为常常是早晨在甲地发现那只美洲狮,晚上却在20英里外的乙地发现它的踪迹。无论它走哪儿,一路上总会留下一串死鹿及死兔子之类的小动物,在许多地方看见爪印,灌木丛中发现了粘在上面的美洲狮毛。有人抱怨说夜里听见“像猫一样的叫声”;一位商人去钓鱼,看见那只美洲狮在树上。专家们如今已经完全肯定那只动物就是美洲狮,但它是从哪儿来的呢?由于全国动物园没有一家报告丢了美洲狮,因此那只美洲狮一定是某位私人收藏豢养的,不知怎么设法逃出来了。搜寻工作进行了好几个星期,但始终未能逮住那只美洲狮。想到在宁静的乡村里有一头危险的野兽继续逍遥流窜,真令人担心。
新概念第一册词汇详解-Lesson3
1. umbrella
My coat and my umbrella, please.
请把我的大衣和伞拿给我。
Bring your umbrella with you, it's going to rain.
带把伞吧,快要下雨了。
Where's my umbrella?
我的雨伞在哪呢?
2. please
Please pass me the book.
请把那本书递给我。
Close the door, please.
请把门关上。
3. here
Here is my ticket.
这是我的票。
Here comes the bus!
公共汽车来了。
My aunt lives here.
我的姨妈住在这里。
4. my
My coat and my umbrella please.
请把我的大衣和伞拿给我。
I called my mum yesterday.
昨天我打电话给我母亲了。
Have you seen my book?
你看到我的书了吗?
5. ticket
The plane ticket is $200.
机票是200美元。
I forgot to bring my ticket with me.
我忘记带票了。
6. number
Thank you, sir. Number five.
谢谢,先生。是5号。
What is your phone number, please?
请问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My room number is 309.
我的房间号码是309.
7. five
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我们家有五个人。
He can eat five apples at a time.
他一次能吃5个苹果。
8. sorry
Sorry, sir.
对不起,先生。
Sorry, I'm late.
对不起,我迟到了。
I'm sorry;I broke your glass.
对不起,我把你的杯子打破了。
9. Sir
Can I help you, sir?
先生,需要帮忙吗?
Sir, you've dropped something.
先生,你掉东西了。
10. cloakroom
Excuse me, where's the cloakroom?
打搅了,请问衣物存放处在哪?
You can leave your coat in the cloakroom.
你可以把我的外套放在存放处。